新娘秘書與美甲教學機構
 
  台北指甲彩繪
  指甲彩繪教學
  新娘秘書
  新娘秘書創業
  台北美甲教學老師
  美甲教學創業
 
  看似簡單的新娘秘書也需要一定的功底
  新娘秘書教學老師將全程陪同指導
  加深顧客對指甲彩繪美甲店的信賴
  新娘秘書在美甲教學操作上要具有認真
  您嘗試不同的指甲彩繪所帶來不同組合
  指甲彩繪美甲教學課程細節不遺漏
  美甲教學保證您成為專業的新娘秘書
  推出了經濟實惠的台北美甲教學套餐
 
> 服務項目
 
主旨
台北指甲彩繪
   

指甲彩繪的具體方法有:新娘秘書用專用美甲顔料在甲面上描繪圖畫:指甲勾繪,用甲油和二用甲藝筆,多層塗抹指甲油或勾繪出簡單美麗的圖案。新娘秘書用噴繪機和專用噴繪顔料,在甲面上噴出各種漸變顔色的效果或按不同的圖案模型噴出花鳥蟲魚等不同的圖案,下面分別介紹這種指甲彩繪方法:
一.材料與工具:水、調色板、各色專用丙烯顔色、底油、外塗油、專用毛筆等。
二.操作步驟
·美甲教學設計:可讓顧客在現有的圖樣中選擇,也可以根據顧客的要求,現場設計.注意設計的整體性,如果只是畫幾個簡單的圖案,如小花,可以各個手指圖案一樣:如果圖案較複雜,一般兩只手對稱,侮只手有一個主題圖案或在拇指上或在中指上,其他手指爲輔助圖案。
·指甲彩繪上底油:在經過護理的指甲上塗與設計圖案顔色相符的底油.方法同“著色法”。
·指甲彩繪調色:按設計,在調色板中擠出少許丙烯顔色,以少許水予以調和。
·美甲教學繪畫:按設計,先畫主體形狀,再用最細的畫筆勾畫輪廓.每次換色要注意洲筆,繪畫完成後,更應徹底將毛筆洗淨。
·指甲彩繪上外塗油:完成繪畫後,在表面塗一層外塗亮油,可以使圖案持久,而且使圖案史加鮮亮有光澤。